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渡人成全的我聞我見 渡人成全的我聞我見 一、前言:三多是大德施前人當年推動道務的大 買屋網方向,因而帶動寶光建德海 信用卡代償內外道務的宏展。 二、為什麼要渡人: 21世紀房屋仲介 1、 三曹普渡共沾慈光 2、 因慈悲心發露,不忍眾生受 室內設計苦沈淪。 3、 天無言藉人言 。 三、渡人的好處: 1、開智慧--明心性?術後面膜C 求道:自性復活。 修道:脫胎換骨。 行道:美化人生。 成道:歸根復命。 2、可消?辦公室出租煄A能解孽。 功德要做來囤。 不要做來抵。 3、立功德,證品蓮。 欲作諸佛龍象,先作眾生馬牛。天上無無 房屋貸款功德之神, 人間無無事功之臣。 四、渡人經驗談: 1、渡人無師父,開口說就有。 2、嘴若開,道親一大堆;腳若走 房地產,道親滿山野。 五、天藉人辦人藉天助: 1、人做天事,天安排人事。 2、人有善愿,天必從之,天必佑之,天必助之。 3、人意我意,恐?買房子齯挶N。合得天意,自然如意。 六、結語: 1、世間有三種人不能做: 2、我不會! 3、我不行! 4、我不要! 5、牛載千金也盡力, 6、蟻負一粟也 G2000盡心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63rjt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