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的美 / 居易 這是個平凡樸素溫和柔順的場景,在感官神經的確認事實中呈現,我把這些背後的故事都省略了,因為關鍵字排名這群陌生的臉孔,各式各樣的神色態樣,我能做到描述的僅限於他們的外型,卻無法生動映襯出他們的內心世界,所以省!燒烤省!省! 在思緒的允許下,我報導出其中的一些許片段,當然,我無意去猜想他們的心情,是多愁善感或洋溢繽紛情意所構烤肉食材成的畫面,至少我深知他們不會被重新編排演練過,我從裡面摘錄了一點畫面。 在這平凡無奇未經渲染的景象中,裡面沒有烤肉魔鬼般的笑聲,也不會讓靈魂頑強的發抖,反而倒像是,霞光照射在花團錦簇晨露瑩亮的爭豔花園裡一般,她保有著一種與居酒屋眾不同的特色光采,在開朗、自信及大方的依附下而閃閃發光,輕盈的腳步與姣好的面容,微笑是精靈附身下的產物,淡雅酒肉朋友柔和的舉止,以及她那不誇張粉飾的言詞內容,都有著獨到構思的創意理解,也許就是這樣,使得她在眾多的蠟像中脫穎而商務中心出,是唯一能夠散發出生氣盎然與陣陣幽香的人,話裡沒有傲慢的裝腔作勢,不會玩弄他人的愚昧無知於股掌之間,就算在小型辦公室黑暗的孤寂裡,也會放著光芒明亮他人的心扉。     辦公室出租    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宜蘭民宿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63rjti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